高防護口罩及消毒洗手液與24間慈善機構分享

活動日期

2022年3月7日

活動分享

疫情嚴重,很多慈善機構員工也在家工作,但坊間仍有很多細小規模的民間NGO仍走在前線💪🏻除了派送物資及支援隔離中的病者外,甚至有義工幫忙辦理沒親人的長者殮葬工作。開心頻道現收到12,200個高防護口罩及200枝消毒洗手液,與24間慈善團體及1間護老院分享。
❤️本地生產商,因印錯🤦🏻‍♂️Model No. (應該是KN95卻印了N95),故不作發售卻作😘捐贈之用,經商討後決定送給💪🏻較前線的義工們及🙏🏻社福界的工作者,為他們加添較高的保護性。
這是👍🏻改良版的款式,所以保護性比舊款更高,而那5層的物料設計,透氣—PM2.5以上,口罩用料包括(聚丙烯)PP外層、熔噴布過濾層(細菌過濾效率達99%)、中間有2層毛毛布(Needle Punch Nonwoven)及PP內層。
保護性也達95%以上👆
(一包10個,4包放在一個臨時盒)
😷口罩等物資分配如下:
榕光社&夕陽之友 – 1000個
群生飲食技術人員協會及飲食界 – 600個
公共營養發展協會 – 500個及消毒洗手液80枝
安福護理安老院 – 400個
禮賢會沙田長者鄰舍中心 – 300個
柏力與確志協會 – 200個
堅毅忍者 – 100個
另外與開心頻道合作無間的《足印》,透過他們將6000個口罩給予18間慈善機構:
好鄰居親子家庭服務中心、基督教會以琳堂、成和護理安老院、基督教華富邨潮人生命堂、健康行動、中華基督教會基磐堂、愛苗行動、創邦善心社、中華傳道會基石社會服務中心、絲打同行、唐氏綜合症協會、沐恩浸信會、禧福協會、信義會榮真堂、關愛病患、苗圃行動、基督教全備教會、基督教迦南堂
感謝《Oveco Industries Limited》及《火火國際(香港)有限公司 》一起送贈以上物資給本機構,餘下的口罩及消毒洗手液會個別分配給義工及有需要人士。
如想捐贈物資到本機構,可WhatsApp 46432522聯絡🙏🏻
衷心感謝每一位善長的慷慨捐助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請訂閱及緊貼開心頻道 Fun Channel 的動向:
🌐Facebook : 開心頻道 – NGO

支持開心頻道

[開心頻道]傷健義工助己助人,你可以是受惠者亦都可成貢獻者

如想資助物資,可WhatsApp 46432522聯絡本機構

或可捐款到機構戶口:
開心頻道有限公司 (FUN CHANNEL LIMITED)
銀行名稱:東亞銀行有限公司
支票戶口號碼:015-531-68-00607-4
轉數快識別碼:100681220

捐款HK$100或以上可獲發退稅收據,請WhatsApp捐款收據至46432522

衷心感謝每一位善長的慷慨捐助!